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谁是我的主?

我是基督徒,我说耶稣是我的主,然而到底主是什么意思呢?主是指生命的主及救主。我将生命的主权交在耶稣的手里,让耶稣在我的生命中掌权。救主是指耶稣拯救我脱离罪恶,赐给我永生,永远得救的盼望。

我有祷告的权柄。祷告是与神交谈。在基督教里,祷告不是单单要神成就我的心愿,而是要成就神的心意。如果我的心愿与神的心意不相符,神是不会应允我的祷告的。因此,我得努力去认识我的神,以便我所祷告的符合神的心意。

有些人常常祷告,却得不到神的应允,因为他们所求的不符合神的心意,他们所求的并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他们没有把神当作他们生命的主宰,而把神当作他们的阿拉丁神灯了。神要人按照他的心意生活,而不是要人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生活。

神创造人,并且告诉人应当怎么生活,只是很多人不愿意按照神的心意生活,给自己带来许多的困扰、不安。人对于自己所了解的不多,单单细胞的复杂性科学家直到现在还不断地研究。人还有情绪、理性、意志、聪明、智慧,这些科学家都在努力地研究。然而,神是创造人的那一位,他完全了解人,他告诉人应当如何生活。因此,神永远是人的主。人若不愿意让神做主,偏行己路,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人对于自己有许多的不了解,却要走自己的路,不愿意跟随完全了解他们的创造主,岂不是可笑吗?正如一个小孩子不愿听从父母的话,自寻苦吃!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