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先做最重要的事

无论我忙还是不忙,我学习先作在那个时候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比如现在我正在写blog,我是认为现在写blog是比其他事更重要的。在我的生命命中,事情的优先次序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可以很有效地去面对每一件事。

认识主耶稣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主要我做的事,接着才是其他的事。当然,无可否认,我有时确实把其他的事放在前两者之上,结果我深深感受到我的损失很大,因为我在不适当的时间作不适当的事。

时间谁都知道是一去不复回的,所以在最适当的时间,做最适当的事是有智慧的人。因此,我们应当问自己,“现在我应当做什么才是最适当的?我正在做的是否适当,还是可以在其他时候才做?”

你们是否问过以上的问题呢?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