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世界是怎样来的?

有一位基督徒教授,非常有学问的,也非常的出名。
以下是他与他的学生的问答。
学生:“请问教授这世界是怎样来的?”
教授:“我认为世界是上帝创造的。”
他的学生笑成一团。

教授:“世界是怎样来的?”
学生:“是自己存在的。”

学生:“上帝是怎样来的?”
教授:“上帝是自己存在的。”
他的学生又笑成一团。

教授:“宇宙是怎样来的?”
学生:“是自己存在的。”

请问学生与教授的答案有什么分别呢?
上帝与宇宙有什么分别呢?
没生命的能够产生有生命的,可能吗?合乎科学吗?
在科学界里,有哪一个生命是从没有生命的东西产生的?有没有?
人是有生命的,那么人最初是怎么来的?可以从无生命的宇宙来吗?合乎科学吗?

在现实世界里,我们能看到、能摸到的世界里,只有生命产生另一个生命,从来没有发现过没生命的东西产生有生命的活物。因此,有生命的一切活物一定是从有生命的上帝来的,不可能从无生命的宇宙来的。生命是很特别的。人的心脏没有跳动、人没有呼吸,是死人,但看起来还是人,但他是没有生命的。有谁能给人生命呢?人能用没有生命的东西来给死人活起来吗?从来没发生过,如果能,地球早就爆满了!人是一切万物中最高等的。连人都不能用无生命的东西创造生命,怎么可能没生命的宇宙反而创造生命呢?没生命的宇宙却能够创造人?这岂不是很可笑吗?

人本来就有自己存在的观念(教授的学生说世界是自己存在的)。从以上的观点来看,无生命的东西不可能自己存在的。它的存在有赖于有生命的活物。因此,我们可以得到结论,因为上帝创造人,那么上帝一定是自己存在的,而不是宇宙/世界自己存在的。

有生命的总比无生命的有价值!你比较有价值,还是无生命的宇宙有价值?你是比你更没有价值、无生命的宇宙产生的?还是有生命的、有智慧的上帝创造你的?聪明的你选择哪一个?

生命的价值在哪里?没生命的宇宙比你更有价值吗?你是有生命的人!你的价值无穷无尽!上帝创造了你,给了你生命。你的价值无穷尽!上帝爱你!他对你的生命有个美妙的计划!他要你每时每刻都过着丰盛、有意义的生活,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常常经历这种生命呢?

因为罪使你不能认识上帝,不能经验上帝的爱,不能知道他对你人生的计划。什么是罪?罪不只是违背良心的行为,即使心中有不对的念头也是罪。自私也是罪。这些大大小小的罪造成你不能认识上帝,不能经验上帝的爱,也不能知道上帝对你人生的计划。那么你能怎么办呢?做善事来补过吗?岂不知善事是善事,罪就是罪,怎能拿来交替呢?不过,当你犯错时,你心里内疚,想要做些善事来补救来慰问自己的良心,但真的能够补救吗?你确定吗?

爱你的上帝为你开了一条路,解决你一切的罪,不管你以前的罪,现在的罪,以后所犯的罪,他都为你解决了。我们有公义之心,知道犯罪就当受审判。这公义之心是从爱你的上帝来的。上帝爱你,但你犯了许多的罪,应当审判你才对,但他选择不这样做。他要赦免你的罪,但又不可违背他公义的原则,所以他就来到世上,成为人的样式,为你的罪受尽人的污辱。他为你的罪被人辱骂、被人鞭打、被人钉在十字架上,唯要为你担当你所犯的一切罪。他死了,但是他是上帝,所以他死后三天他又复活了。他死三天是为你的罪死的。他复活因为他是上帝。他已经原谅了你所犯的一切罪,问题是如果你不承认你的罪,你不悔改,你与上帝的关系还是没有修好,你就不能经验上帝的爱,你还是在罪的审判之下。为什么呢?

如果你的朋友得罪了你,但是你已经原谅了你的朋友,问题是你的朋友不承认他得罪了你,也不悔改,你与你的朋友的关系是好的,还是不好?你能相信你的朋友吗?没有互相信任的关系就是不好的关系。同样的,你若不承认你的罪,若不悔改你所犯的错误,你与上帝的关系就是不好,你就一定不能经验上帝的爱。

如果你要经验上帝的爱,你必须认罪悔改,接受他做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他就是圣经中所提的耶稣。你只要诚心诚意告诉他,

“主耶稣啊!我需要你!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现在愿意打开心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为我的罪受死,并从死里复活,赦免了我的罪。求你引导我的一生,管理我的生命。”

那么你就可以经验上帝的爱,并且知道他对你人生的计划。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