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生命的主宰

我为什么能够活着?为什么有些人就要被人害死,不能活?到底人的生命是谁主宰的?有些人是讲自己就是生命的主宰,我不接受,因为他并不能使自己活到永远,他总有一天必须死!他并不能主宰他完全的生命,他只能控制在他能力范围之内的东西而已。

那么,谁是我们生命的主宰?难道生命没有主宰吗?世上发生很多事情,有很多是不能解释的,我感到背后是有一位全能的神在主宰的。不过,这个神是我想出来的,不算真神。圣经所讲的神才是真神,因为圣经所写的神,不是人所能想出来的。

耶稣自己宣告说:
“我是生命的粮,信我的人有永生,”,有谁敢这样讲呢?而且,直到现在,相信耶稣的人仍然如此的多。如果他是骗子,为什么千多年来那么多人信他呢?那么多宗教教主,有哪一个做如此的宣告呢?即使有,又有哪一个是有那么多人跟随他的呢?

世上除了耶稣是以自己的死来给人生命,其他的正统宗教都是要人行善来得到生命的。耶稣是牺牲自己的生命,将自己的生命舍下来,为我们承担所犯的一切大小错误,洁净我们,使我们得生命。他自己复活过来,使到他未死时跟随他的11个门徒,因他的复活到处传讲他是救主。不但如此,到后来这10个门徒都被人杀死的。试想想,如果耶稣不是救主,那10个门徒岂不是疯子吗?不但如此,为什么到现在有那么多人信耶稣呢?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