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毕业典礼

13/8/2007是我的毕业典礼。讲真的,虽然毕业了,心里并没有感到什么,并没有因得到了学士学位而感到高兴,为什么呢?因为这些都不是我心里所追求的,它只不过是一个过程而已。

我追求的是丰盛的人生,是精彩的,是很有意义的。毕业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因为在大学四年里,所面对的考试,真的不难,我并没有用很多的时间在学业上,就以PNGK 3.53毕业了。我花很多时间在阅读其他的书籍,尤其是与人生有关的书籍。其他时间用在参与国大学园交流空间的活动。

但在这四年里,确实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情。我的人生观改变了,从虔诚的佛教徒成为被主耶稣所拯救的罪人,得以成为神的孩子,对我来说实在是神迹!以前决定终身不娶,因为我想出家当和尚,脱离轮回,永受涅磐之乐。现在虽然我也决定终身不娶,但那是有特别的原因的。如果我的天父愿意,我还是要结婚的。

现在正等候教育局的分配,不知天父会把我派到哪里呢?我好想留在Selangor地区,这里对我的意义实在太大了。但是,若被派到乡下去,我相信天父有美好的旨意,叫我得益处。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