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限制创造主

基督徒有祷告的生活。我信主后学的第一个功课就是祷告。我刚开始时会为着自己的需要向神祈求,求神成全。圣经清楚教导,如果我们照着神的心意求,神必成全。若我们所求的不是神的心意,神不会成全。因此,我当时只会祈求我真正需要的而已,不重要的就没有求了。但是我最近犯了一个错误,我竟然限制神来成就我的心愿。

我曾写过我决定终身不娶,这就是我的错了!我得罪神了!因为当我好好反省时,我做这个决定,其实是为了自己的私意,定要神将某某姐妹赐给我,作我的妻子,我怎么可以这样做呢?更何况神是我的天父,我的需要他全都知道,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知道谁最适合作我的妻子,知道我何时才能做人家的丈夫,我又何必限制自己,又限制拯救我的天父呢?

主耶稣(神而儿子)清楚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寻求神的国、神的义,我们所需要的天父一定加给我们。耶稣说天上的鸟、野地的花没有积存食物,天父尚且养活它们,更何况我们是按照神的形象创造的人呢?我们可是万物之灵,比动物、植物更有价值,难道我们的天父不能养活我们吗?难道我们比天上的鸟和野地的花更没有价值吗?

天父要我们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他要我们行公义之时要存有怜悯之心,正好像神并没有叫犯罪的人立刻死,而是还给他们悔改的机会一样。神要我们常常谦卑地去认识他、与人相处、行事为人。这就是寻求神的国、神的义的意思了。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