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从鬼门关回来

昨天我去Carrefour的时候,突然有一辆电单车从我车的左边越过我车的前面,想要过去马路的右边。那时我的车速大约是80km/h,电单车突然出现在我的前面,我立刻煞车,想要避免撞倒它。但是,由于车速太快,无法立刻停下来,只好把方向盘一转,同时右脚踩着brake,没想到我的车不听使唤。。。

一瞬间,不知发生什么事,我的车180度转到后面去!整辆车完全停在马路中间!许多车在我车的左右行驶着!

感谢上帝!在那一瞬间,如果不小心撞上其他的车辆,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但是,上帝怜悯我,赐恩于我,叫我及车子安全停在马路中间,没发生任何事。

那时,我心中害怕极了!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生命被威胁,感觉到自己从鬼门关回来了!感谢主!是上帝救了我,也同时救了其他人,因为我没撞上其他人,没有任何人受伤,感谢主!

2 条评论:

博文 说...

感谢主!相信上帝在你的生命中必有一奇妙计划。有一天要你为他去完成那又大又奇妙的事!

Unknown 说...

Thanks God!
Bro, I believe that God had saves your life from the accident!
God with You!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