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耶稣的爱

主耶稣是神的儿子,所以神是耶稣的父。信耶稣的人得到成为神儿子的特权。我信了耶稣,所以成为了神的儿子,神是我的天父。主耶稣说他的父(我的天父)将许多人赐给他,我就是其中一位。

自从我接受耶稣以后,我发现我很坏,是应当留在地狱受永远的刑罚的。但是,天父竟然将我这没有用的人赐给他的儿子耶稣,耶稣没有拒绝,但却欣然接受了我,并且为我这没用的人死!若我的父亲将没有用的东西赐给我,而且还要我为它死才能得到它,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但是,主耶稣却愿意接受我这没有用的东西!不但如此,他还愿意为我流血,给我新生命,试想想世上哪有一位神能够为我做这样的事呢?我给你没用的东西,要你为它死才能得到它,你会要这样的东西吗?耶稣却不同!他接受了!他为我受鞭伤,受侮辱,受误会。。。为我死在世上最残酷的刑具(十字架)上,洗尽了我一切的罪,叫我得到永生,永远与神同在!

我信了耶稣后,我跌倒许多次,不理会他无数次,但他却没有因此离开我,而是用他丰盛的爱回应我的背叛,使我回到天父的怀抱里,感谢主!我很喜欢一位姐妹,但由于有时她不睬我,不理我,我就伤心,而且还决定不理她,让她受苦!我曾告诉她我永远真心爱她,但是我所作的却与主耶稣对我的爱天渊之别!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心爱的她呢?我决定了,要以主耶稣基督丰盛的爱去爱她,不辜负耶稣对我的厚爱。

不但如此,我要以主耶稣的爱去爱其他不可爱的人,因为主耶稣就是牺牲自己去爱我这个不可爱的人。如果我连最心爱的人都不能无条件的去爱,更何况去爱那些不可爱的人呢?我以后是当老师的。现在的学生很不容易教,要爱他们是更加难了。最心爱的人都不能爱,还想去爱那些“难搞”的学生吗?我讲他们“难搞”不是说他们坏,而是他们受了许多错误的影响,导致他们很难搞,很难教——我这样讲也显示出我的爱是何等的肤浅!主耶稣那么爱我,他绝对不会说这些学生难搞的,他会改变他们,给他们新生命,带领他们过丰盛的生活。靠我自己不行,但信靠主的爱就能去爱不可爱的人,赞美主!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