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利用东西,爱人

我想我自己是常利用人,多爱东西,还是常常爱人,多利用东西?
我的答案是前者:"利用人、爱东西"。东西没生命,人却是有生命的,为什么我却选择利用人,爱东西呢?我为什么去投资自己的生命在没生命的东西呢?为什么不花时间在有生命的人呢?

东西不会给我生命的交流,而人的生命却能使我的生命更有意义。我为什么浪费许多时间在无生命的东西上呢?

当我仔细观察时,我认真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我认真读书,通常会考到好成绩。我认真去争取我想要的东西,我通常也会得到所想要的。同样的,我若认真投资自己的生命在他人的生命中,我得到的是我的生命更有意义,活得比较开心。

我本生喜欢独处,因为若与他人在一起,就要凡事包容、迁就,很不容易。但是,我若不与人在一起,我的生命就很难成长,不能学习他人的好处,人际关系也不能越来越好。凡是成就大事者都有一班的人协助他成功的,不是他一人打天下。我当学习多接触人、多爱人,利用东西去爱人,而不是利用人去争取我所喜欢的东西。

当我利用人去争取我要的东西时,我的生命就越来越空虚。东西得到后,心里却不能满足,还想要更多,以为这样就能填满心中的空虚。哪知我越利用人去争取东西时,我心却越来越空虚。

当我好好用东西去爱人时,虽然东西少了,但却得到了生命,心里很开心,活得很充实。问题是东西少了怎么办呢?人总需要东西才能活的。感谢神给我应许,我若专心寻求他的国、他的义,我所需要的东西他必加给我。他的国是充满公义、圣洁、良善、慈爱的国度。

朋友,你是否生命空虚呢?投资你的生命在人的身上,不要为东西而烦恼。怕没钱吗?天上的飞鸟、地上的花朵都没有去积蓄食物,神都照顾他们,更何况你是万物之灵呢?你若信靠他,你的生命就要充满喜乐、平安。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