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挂布条(二)

昨晚与Frederick、John Lee及明辉去挂Jalan Genting-Klang 的布条。我们从晚上10.35pm 挂到深夜2.45am才回到家。明辉当晚又禁食,今早8am还有课!谢谢你!明辉!愿主赐福于你!

昨晚John Lee请我们吃supper,他花了大约RM15,我吃得最多,感谢主,谢谢John Lee。主眷顾我挂布条的辛苦,喂饱我的肚子。主的安排很好,因为我们刚好停在Mamak档前面的巴士站,明辉与Frederick去挂最后一条布条, John Lee则为我们order吃的。

回到家我冲好凉后就倒头大睡了。因为今早须在早上830am出发去马华大厦,所以我得7am起来灵修,见主的面。因为我学习每天早上我起来后第一位要见的就是我的主,听他的话。7am闹钟响后,讲真的,我很不想起来,但是我还是甘心勉强自己起来了,读他的话,因为我知道他的话就是我的生命、我的指引与方针。听了他的话后,我就向他献上感恩、祷告与祈求。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的主爱我,我也应当爱他。我若爱他,就会想见他面,听他的话,遵行他的命令。我相信大多数谈过恋爱的人都会为自己心爱的人牺牲的,而且每天会很想见他/她的。当然男女之间的爱是不能与主对我的爱相比的,因为主对我的爱是无法完全地比喻的。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