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挂布条

昨天晚上我与Frederick、明辉及家益到Jalan Kepong去挂布条(马来西亚禧年宣教展- 马礼逊入华宣教二百周年)。我们总共挂了23条,12个电灯柱。从晚上1030一直挂到1230,用了两个多小时。心中感到很开心,因为明辉及家益愿意帮忙我挂,他们今早都有上课(明辉8am,家益9am),而且今天又是家益的生日。明辉昨晚禁食,但他仍然愿意来帮我挂布条,令我感动。他也主动帮忙驾 Van。谢谢你!明辉!真的很感谢他们,愿我的神,耶稣基督的父大大地赐福于他们。

昨天大约8点多时,我看到天气很不好,好像要下雨了,所以我就向神祷告,求他给我美好的天气,以便我们能够在天气良好的情况下挂布条。神真的应允了我的祷告,天气变得很好,没有下雨,一滴也没有!感谢主!我记得大约10pm时,家益打电话问我有没有下雨,我说没有。家益与明辉是开会后来帮忙我挂布条的。当我们挂完布条后,天气就开始改变了。昨夜我睡得很好,因为深夜下了一场大雨,感谢主!

现在我还有另外20条,要挂在Jalan Genting Kelang,不知道有谁能够帮助我呢?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