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我如何成功地规划?

我通常会先去思考我将要做的事情,尽管在那个时候是不可能做到的。在思考时,我会向我的神祷告,告诉他我想成就的事,寻求他的意见,看看是否和他的心意。如果清楚知道完全不符合,我就不再去思考了。

接着我会预备自己,等候机会。机会一来,立刻抓住机会不放,向前冲去。有许多人失去机会,因为他们没有预备自己,从来没有好好思考要做的事,没有好好预备,结果机会来了,尽管知道了,也不能抓住机会,让机会白白离开自己,真可惜!当然,我会向神献上感恩,因为他给我机会。

过后我会定下我要达到的目标,向着目标前进,并且思考要用多少时间去完成。成就一件事一定会遇到许多的问题,所以我会好好思考将会遇到的问题,然后将一切问题都向神祷告,有时我会记录下来。没有付上代价,就不可能成事。因此,我也会好好思考我需要付多少的代价,然后靠着神给我的应许向前冲去,做到成功为止。

其实我每天一早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向神祷告。我告诉他我今天将会做的事情,求他指引。这是我信耶稣后常常做的事情。过后,在整天里,我会等候神的带领,抓住神给我的机会,尽力去完成要做的事,结果我都看到神每天的带领都很奇妙。我也很清楚我没有浪费这一天,总算完成了要做的事,也经历神了美妙的带领,使我更愿意为他而活。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