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信靠独一真神的总不缺乏

2006年4月中,我获知我被派到巴生的SMK La Salle去实习,我必须在5月8日礼拜一到校报到。我从来没去过巴生,只知道那里的肉骨茶很美味可口。我住在加影,我要怎么去那里报道呢?人生地不熟,怎么办呢?当时我填实习表格时是填加影一代的,但UKM竟然派我到巴生去。

感谢主!我知道是我的神派我到巴生去的,他必负责我一切的需要。那时我已清楚知道我的神要我设计UKMCLC (UKM Campus Life Connection – 学园交流空间)的网页,但是我若去巴生实习,我就必须住在巴生,因此我得在那里租房间,而且那里必须能够让我每天24小时上网,不然我怎能设计网页呢?

我从来没去过巴生,又怎么可能自己去巴生租房间呢?我自己又没有交通工具,所以租的房间不可以离学校太远,我只能步行到学校。这一切的问题我当怎么处理呢?感谢主!前几个月神曾经教导我先作神认为重要的事(不是我认为重要、而是神认为重要),其他次要的如果有时间就去处理,没时间就交给神,神必负责。因此,我从来没去巴生租房间,只是将这件事告诉我的教会传道及一位住在巴生的弟兄而已,我把我的时间放在其他较重要的事上。

4月尾时,传道告诉我他找到了一间房间,租金为RM230,我认为太贵了,不是神所供应的,所以我就继续等候神。到了5月5日时(报到日期是5月8日,只剩三天),那位住在巴生的弟兄告诉我他找到一间房间,但还未确定,租金也不晓得。隔天(5月6日,离报到日期两天),他说已经确定,租金为RM155,问我要不要,我当然说要啦。感谢主!我终于有房间住了。礼拜日下午(5月7日,离报到日期一天而已),我乘搭KTM Kommuter到巴生去。那天是我第一次到巴生去,隔天就要去报到了。然后在傍晚时他载我到那间家去。他载我到家后,就离开了。过后,我发现到这间家是可以每天24小时上网的!感谢主!我的神的预备真奇妙!我所需要的一切他都给我了!赞美主!愿荣耀都归给我的神、我的主耶稣,直到永永远元!阿门!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