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我为什么信耶稣?

记得我15 岁时,我的大哥因车祸而去世,这改变了我的一生。我开始寻求永恒的生命。感谢满有慈爱的主,主让我经历了种种不可思议生命的改变,这其中充满着种种的甜酸苦辣。

由于我的母亲是位佛教徒,我也因此在佛教里开始了我的寻求。在这段期间,我皈依了三宝(佛、法、僧)和受五戒(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短期出家了三次,学会了一些佛理和背诵种种的经文和咒语,并运用在生活上,确实获益不少。我常阅读心经、金刚经......17 岁时,我相信了念佛法门,并常念佛直到我信主为止。我念佛是为了获得清静,要成佛。可是,念佛虽然使我的心清静不少,总觉得我心中缺少了什么。

当时,我有一种理论:世上的宗教,都教人好的,人只要孝顺父母、努力行善,必蒙祝福的。诸天鬼神都是真的。常念佛的人,心中无惧怕,而且常常化险为夷。我也常劝人念佛、孝顺父母、努力行善,引导他们入佛门。我还曾经两次要出家当和尚呢,可是被我的母亲软硬兼施的拒绝了。

直到我就读大学的第一年的第一学期时,感谢主,我认识了一位基督徒(姐妹),她的内涵与常常喜乐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我。假期时,我开始阅读圣经,要了解她为什么那么喜乐。由于佛教是以修行而达到目的的,所以我阅读圣经是专读圣经的教训的。那时,我因此了解到基督教教导人们应有好的行为,所以,我觉得基督教和其他的宗教没有分别,也不相信创世记里的神。这期间,她告诉我,基督爱我,基督是主,基督是神,可是我不相信这一套,因为佛教是不相信上帝的,认为世界的始末和上帝无关,是因人的分别心、妄想和执著而产生的。无可否认,我喜欢哲学,所以很喜欢佛教里种种的道理——四圣谛、因缘法、空的道理。有人向我宣扬福音,我是不会接受的。当时的我,时常背诵千多个字阿弥陀经,是背诵如流的!

佛教禁止邪淫,那就是:手淫、婚外性行为、看黄色书刊,玩HGAME,看淫戏.....可是我差不多全都犯了。

感谢主,主还是让我认识了祂。大学的第一年的第二学期时,2003年12月8日晚上,她送我了一张VCD——《无以伦比的耶稣》。隔天早上(12月9日),我看了那一片VCD,当我听到这一句话——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14:6)——时,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因为这一句话只有主耶稣敢说而已。当时我是一位佛教徒,佛陀也从来不说这一句话,他只说他只是老师而已。这天,这句话在我脑里盘旋了好久,我到底要不要信这位耶稣呢?他是道路、真理、生命吗?如果他不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是那么多人相信他呢?而且相信他的人,生命都有奇妙的改变!而且生命的改变不是靠自己,而是靠神的大能,这真是令我难以置信!但是,我很想要永恒的生命!谁能给我永恒的生命呢?除了耶稣以外,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能给我,只能给我一套方法而已!所以我就凭着非常微小的信心向神祷告,把我的一生交托于主耶稣!感谢主!哈里路亚!

信主后,我常诚实的、坦白的向神祷告,因为圣经说,敬拜神是要诚实的。主也常垂听我的祷告。每当我遇上困难时,我会自然的先向主祷告,才去解决困难,困难每次都得到神奇妙的解决,感谢主!虽然我信主后遇到 家人反对、逼迫,可是,主永远与我同在,和我一起面对困难,所以我很有信心,困难一定能解决的。我信主后,即使一个人在黑夜里的道路上也不会感到害怕,因为我深信主常与我同在,我并不孤独,没有任何的逼迫患难能使我与神的爱隔绝。主有说不尽的恩典,只要肯向主祷告,必然常体会主的爱与恩典。他是生命的源头,使我甘心乐意去行善,不是为了自己的好处,而是神爱我,激励我去爱其他人,靠着神的信实供应其他人的需要。感谢主!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