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My Posting

什么!我竟然被派到Johor去教书?在哪一间中学教又不知道!我只被告知要在1/11/2007 在Ayer Hitam的SMK Datuk Menteri 报到,过后我才会知道被派去那里教书。因此我就不能先找地方住,也不能求人帮我找,只能完全仰望上帝为我预备我的住处。

我去报到后,获知被派到Parit Raja的SMK Tun Ismail执教。当天我还得在旅店住一晚,因为我在30/11/2007就到了Ayer Hitam,并且住在旅店,一天RM50。第二天到SMK Tun Ismail报到后,我被告知要与一位马来教师同住,我只好答应,不然天天住旅店实在吃不消!

但是,那天早上,我的表姐叫我联络她的朋友,Mr. Ng。我联络他时,他告诉我Mr. Lye的屋子有房间要出租,并给我他的电话。我因此立刻联络他。感谢主,他答应让我当天就搬进去住了,只是要我等到下午大约四五点,才能搬进去,因为他下午才从森美兰回来。我下午1230就放工了,我就开车去Batu Pahat Mall,到处走走,过后又去KWSP去拿Penyata KWSP。

回到Parit Raja后,已经下午三时多了,Mr. Lye还没回到家。感谢主,他主动联络我,告诉我他会在两个小时半后才回到,要我等候,这使我的忧虑顿时消失了,因为我真得非常忧虑没地方住。

大约傍晚六时,Mr. Lye终于到了,他带我到他的家去。感谢主,他为我预备了一间屋子,我与Mr. Lye一起租,一人才RM100而已。这间屋子有两间房间,所以我用一间房间,这是我第一次有自己一人的房间,以前我都是有室友与我同住的。

这间屋子离学校才一公里而已,开车去不到五分钟就到了,这样我就可以省下许多的车油费了,感谢主。我也可以在屋子附近买到便宜的经济饭,省下不少开销,感谢主。

不但如此,Mr. Lye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他对我很好,感谢主。主也给我机会在11月6与7号晚上向他传福音,为真理作见证,虽然他没有信,但我相信福音的种子一定会在他的心田中发芽的,感谢主。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