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我好闷!我没有动力去做应当作的事!我的生活目的是什么呢?荣耀神!何谓荣耀神?使神的荣耀彰显出来。怎么彰显呢?籍着我的生命荣耀他。我要怎么用我的生命去荣耀这位救我的神呢?他给我什么使命呢?他要我把福音传遍天下,并且要我把他给我的才干、恩赐大大地发挥,使人们认识神,归向神,将荣耀归给神。

我现在的职业是老师,我就当作好老师的职分,当怎么做呢?我当怎么用目前在学校许多空闲的时间来做好这个职分呢?我岂可浪费时间?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我当思考有什么事我可以在学校进行的,而不是等着人来安排我的时间,做个被动的人。

我明年被安排教英文和数学,那么我应当想想要怎么去把这两个科目教好,我所面对的问题是什么,我当采取什么行动去解决这些问题。我的学生的情况怎么样,我要怎么去教他们。我要怎么预备好自己呢?

下午回来后,我要怎么安排我的时间呢?除了睡午觉,玩下电脑,我应当做什么呢?是的,我还有些事要做的,我却不想去做,好像还有很多时间似的,我岂可这么懒惰,浪费主耶稣牺牲自己的生命来给我的生命呢?他那么爱我,我岂可叫他失望呢?

我要好好规划我的时间,善用神给我的时间,做个讨神喜悦的人。不珍惜时间的人,不管是什么信仰的人,都不会出人头地的!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