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有什么可夸的?

在这世界上,往往我们会看到许多有权有势的人都会轻视没有权势、没有地位的人。我自己目前就活在这样圈子里。怎么说呢?

我是一位老师,在学校里教书。每个老师都知道不应当轻视人,而且还会教导学生不可以轻看别人。但是,我看到的是,尤其是那些校长、副校长、有地位的人,往往都不把我放在眼里,即使我向他们打招呼,他们也是爱理不理的样子,实在令我很失望。

反之,当他们知道我在电脑知识方面很有一手时,他们对我的态度就很不一样了。他们是谁?是老师还这样轻看人,真是假冒伪善!这也解释为什么现在学生们都不尊敬老师,因为他们实在不配学生的尊敬!(我也不配学生的尊敬。)

事实上,有什么可夸的?所有能力岂不是从上帝而来的吗?上帝若不给他多一点智慧与聪明,他也没有能力坐高位,全是上帝的恩典。上帝给他恩典是要他去服事人,供应人的需要,而不是去轻看人,目中无人!

我们所得的一切成就,讲真的,若不是上帝先给我们智慧、聪明、环境等等,我们又怎么可能得到呢?没有最基本的需要怎么可能有所成呢?正如上帝不给我们空气,我们又怎么可能生存下去呢?

因此,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可夸的!没有什么可骄傲的!

认识神
真的有神吗?
你应该怎样祈祷?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