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患难时要怎么喜乐?

从前在英国有一位牧师,人们称他为感谢主牧师(牧师,哈哈!姓,名叫谢主,所以叫感谢主牧师,哈哈!),为什么呢?因为他凡事都感恩,凡事都感谢主,每次讲道都感谢主,每个礼拜都感谢主

礼拜堂建在山上。有一天,天降大雪,下了整个晚上。第二天时,雪已经有三尺高了(差不多一公尺),因此没有人上山作礼拜。

这时就有一位青年人说:“我怎样困难我都要去礼拜堂作礼拜,再大的困难我也要去!” 他真是上帝的好孩子!其实,他去教堂不是为了去敬拜神,而是要看看牧师怎么在那么艰难的环境中感谢上帝。

因此,他就千辛万苦、排除万难,终于来到了山上的教堂。教堂里也只有牧师与牧师娘两人而已,加上那个青年,就只有三人。时间到了,他们三人就开始唱诗赞美神。接着,牧师就开始证道。证道后就是感恩祷告。

那青年要等的就是这个时候。他就张开耳朵仔细听牧师怎么在艰难中向上帝感恩。

“感谢主!平常不是下大雪!”

“感谢主!一年里只有一天下大雪!”

“感谢主!我过去做牧师做那么久,就是昨天才下大雪!”

“感谢主!不是每个礼拜雪都这么大!”

“奉耶稣的名,阿门!”

青年吓了一跳,原来牧师是为其他天感谢主,而不是为今天(就是那一天)感谢主。

讲到这里,我相信你们都得到一些启发了吧?

遇到患难时,要想想过去平安的日子,为这些日子感谢上帝,不要只专注在患难之中而已。

请读以下的文章:
灾难时,平安何处寻?
我们可以在哪里找到内在力量面对灾难 和天灾?我们的盼望在哪里?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