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接受挑战

生活中有许多挑战,但很多时候我却把当作问题来看。我面对到非常困难的问题时,通常我会有不正确的观念:“这问题太难了,我不能解决,不理它就算了”这种观念很消极,并不能帮助我解决问题,不敢接受挑战。

原因是我把困难看得太大了,也不把困难当作做生活的挑战来看待。但是我要怎么积极面对挑战呢?

第一,我当从挑战中学习,从困难中学习,从失败中学习。每一项挑战都是使我更成长的,使我的生命更丰富的。

第二,我当选择以喜乐的心面对挑战,不以愁苦的心面对。

第三,我当接受挑战,冒险去面对。

那么我要怎么做到这三点呢?主耶稣他帮助了我。我认识他后,我知道他是全能者,他常与我同在,必给我能力及喜乐去面对挑战。他给我勇气去做,因为他是我的力量、我的能力。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