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人生的好消息

当我们看见一座大楼,就知道是有工程师负责设计及建造。同样的,这个世界也应该是由一位造物主所创造。这位创造万物的神是独一的真神,他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1. 神爱你,并且对你的人生有一个美好的计划。
    神爱世人,甚至把他自己的独生子送给世人,要使所有信这位独生子的人得到永恒的生命!神对你的计划是要你过着幸福、美满以及有意义的生活。但是,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没有经验过这种生活呢?
  2. 因为你所做的善事是不能消除曾经做过的恶事的,作恶事是有罪的,不能用善事消除的,所以你不能与公义的神有正常的关系,不能经验神的爱,也不能知道神对你人生的计划。
    那么到底什么是罪呢?罪不只是违背良心或犯法的行为。罪也是一种以自我为中心的态度,不服从创造我们的神,对他漠不关心,或者公开反对。神造人本来是要人享 受与他在一起的快乐,并且好好管理这世界,但人离开神后却越犯越多罪,带给世上的人、动物和环境许多的破坏。罪的代价是死亡!不能经验神的爱,活在世上受 苦,即使很有钱,也要受很多心里的痛苦。


    圣洁的神与有罪的人之间,好像天和地一样的隔开。虽然人常常用自己的方法,就如做善事、宗教信仰、哲学、科学等等,想要寻找快乐的人生,但是人因为有罪,靠自己是永远找不到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呢?

  3. 如果要经验神的爱并知道神对你人生的计划,你就必须悔改并且接受耶稣进入心中。
    为什么说耶稣是你的救主呢?因为耶稣在两千多年前替你担当罪过,为你死!耶稣对你显了无比的爱,当你还是罪人时,耶稣已经为你死了!不但如此,耶稣为你的罪 死了,他被埋葬了,但在第三天他复活了,他向许多人显现,然后升天了。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人只有信我才能得到真正的生命!”人不能靠其他 的方法来得到快乐的人生,唯有信靠耶稣才可以!神爱你!他派他的独生子——耶稣来到世上,为你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成为你与神之间的桥梁,使你可以认识神, 经验神的爱,过着幸福、美满、快乐的生活。但是,只知道这个消息是不够的。

  4. 如果要经验神的爱并知道神对你人生的计划,你就必须悔改并且接受耶稣进入心中。
    为什么必须接受耶稣呢?因为凡接收耶稣的人,就是信耶稣的人,神就给他权柄成为神的儿女。我们是凭信心接受的,不是靠所行的善事来接受的,这不是出于 自己的行为,是神的恩典。不但如此,神答应要进入你的心中。耶稣说:“听吧!我站在门外敲门;若有人听见我的声音而开门,我要进去。”


    打开心门接受耶稣是表示你愿意让他做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相信他为你的罪受死,并从死里复活。


    以下有两个圆圈代表两种不同的生命,帮助我们作决定是否要接受耶稣。

    Picture1
    代表自己在心中的宝座上,所作的各项事情,在有限的自我管理之下,心中常有违背良心的念头,没有平安。


    Picture2
    代表自己退下宝座,让耶稣坐在心中的宝座上,所作的各项事情在全能的神的管理下,结果就与他的计划协调,心中有平安、喜乐。


    请问哪一个圆圈代表你现在的生命呢?

    如果有你来选,你要哪一个圆圈代表你的生命呢?

    以下说明你可以怎样接受耶稣。

    现在你就可以籍着祷告来接受耶稣(祷告就是与神交谈)。神知道你的心,他看重你内心的态度,只要诚心诚意,神必定答应你的祷告。

    “神啊!我需要你!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现在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为我的罪受死,并从死里复活,洗去了我一切的罪。求你引导我的一生,管理我的生命。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你是否愿意做这个祷告来接受耶稣呢?

    如果是,请你现在就做这个祷告,耶稣就会照着他所答应的进入你的心中,永远不离开你,因为耶稣永远爱你!




请你填以下的表格,好让我方便与你联络,谢谢!
Email:

我刚刚祷告接受耶稣进入生命中

我以前曾经祷告接受耶稣进入生命中

我有疑问

您可以在这里留言, 或者提出问题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