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Smallville

Smallville 是Superman (Clark Kent)小时的故事。我从今年年初看到现在,从season 1看到season 4. Season 6可以网上下载了。

我的爸爸、弟弟和我都很喜欢看戏,一看可以从早看到晚。但是,我知道看戏越多,就会被戏里的剧情所影响,而渐渐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原则。

我是基督徒,是很注重品格修养的。通常戏里都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思想,使人的思想在不知不觉中被改变了还不知道。如果我们有认真分析所看的戏,我们会看到许多的戏会使人建立错误的价值观,不能积极的过圣洁的生活。那么我为甚么还喜欢看戏呢(尤其是Smallville)?

我以前的看戏的目的就是看戏,没有其他原因。但是,现在我看戏是有明确的目的的,我要知道它要表达什么,要告诉观众什么,因为每出戏都有信息要告诉观众的。

Smallville 是描述Superman小时的成长,直到他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的成长过程受了许多痛苦、熬炼。虽然他为了他身边的人做了许多事,但是他却常常被自己心爱的人(Lana)所误解,被自己好朋友(Lex)所出卖,被自己父母的爱护所捆绑,被有超能力的人所伤害。。。但他始终是那么的善良,并不像其他滥用超能力的人。

问题是,如果我们也像Clark Kent一样那么有能力,我们是否一样会像他那么善良呢?不滥用超能力呢?我相信我自己绝对会滥用超能力,因为我是罪人,受不了这种引诱。

你呢?不要随便回答哦!不要太过自信哦!

凡认为自己没犯罪的人,到后来必死在自己的罪中!因此每个人都需要救主耶稣来承担自己的罪,不然必要受神公义的审判。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