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心情

我需要朋友,但是,真心的朋友何等难找!我伤心时有谁会听我分享?有谁会给我安慰?有谁会给我鼓励?在我还未信耶稣时,多数我伤心时,我得到朋友对我的回应是责备、教训、道理。。。这些有什么用呢?我心情不好时,最需要的是安慰、鼓励的话,而不是责备、教训的话!这些道理我听够了!

但是,自从我信耶稣后,使我真认识到唯有神的爱是我真正需要的。他不会在不适当的时候责备我、教训我、跟我讲道理。他会在最适当的时候给我鼓励、给我安慰,叫我的生命活得更精彩!

人若要得着生命,就必须接受耶稣进入心中,因为唯有他永远爱我们,唯有他为我们死,叫我们永远成为神的孩子,永远享受神的同在,永远享受真正的自由,而不是做罪的奴仆!喜欢做恶的人就是罪的奴仆!喜欢说谎、走歪路的人就是罪的奴仆,因为他不能不犯罪,他被罪俘虏了!你是不是他呢?来到主耶稣面前吧!向他说: “主耶稣,我需要你!谢谢你为我死在十字架上,赦免我一切的罪,使我成为神永远亲爱的孩子。求你管理我的一生,成为我的救主与生命的主。阿们!”你若向耶稣诚心诚意说了以上的话,耶稣就必进入你的心里,永远与你同在,陪你过一个精彩美妙的人生!

耶稣爱你!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