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我是我, 你是你, 他是他

我讨厌人家拿我来与其他人比较,要我像其他人一样.我又不是他,怎么可能与他们一样呢?但是,我自己有时又会与人比较,觉得自己比人好,比人家更能干,我真是很骄傲.

人家拿我来比就不可以,我自己与人家比就可以,为什么呢?因为我不要人家批评我.但我这样作是不对的.

其实每个人都很特别的,没有一人是一样的,但许多人为了要得到人家的接纳,就勉强改变自己.最明显的是男女交往时,为了得到对方的接纳,就尽量改变自己,以讨对方喜悦.结婚后,才发现原来对方不是如所想象的那么好.为什么我要娶她呢?为什么我要嫁给她呢?

每个人都有特别的性格,当互相接纳,而不是要求人家改变来迎合自己的"口味".但是,接纳自己不喜欢的性格是不容易的,除非他自己也完全被人接纳,他才能接纳别人.

世上除了耶稣以外,没有人是会完全接纳我们的.耶稣是神的儿子,是圣洁的.但他却愿意来到世上与常犯罪的人类住在一起,受他们的侮辱,且被他们钉死在十字架上.有谁像他那样接纳我们这些罪人呢?而且又为我们的罪死呢?

人除了体会了神的爱后,才能无条件接纳不可爱的人,因为神无条件爱我们.你接受了耶稣的爱吗?耶稣的爱是你心中最需要的,快点接受耶稣吧!他必赦免你一切的罪,给你新生命,过着有意义且丰盛的生活.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