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信心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你,

“耶稣说他是道路、真理、生命,如果不是借着他没有人能回到神那里去。”

我们是经验到了,看到了才相信他的话吗?还是还未经验、还未看到之时就相信了?

大多数的人都会要经验到了才愿意相信,因为这是比较科学的,没有看到要怎么相信呢?

我们可以凭信心接受他的话吗?

看到了就不必要凭信心接受了。就是因为还未看到、还未经验到才需要凭信心接受。

但是,如果没有经过考察就凭信心接受是不是迷信呢?

没有尝试去认识耶稣就说耶稣的宣告是假的人是不懂科学的,因为他都还没有证明耶稣所说是假的!

反之,要先证明耶稣所说的是真实的才接受的人是比较懂科学的,有许多人是这样信耶稣的。但是,耶稣是创造主、是审判主,不是给人审判他讲的话是不是真的。如果有人要审判耶稣是不是真的,那么很可怜的是那人一定不能知道耶稣是不是真的!因为被造的人岂可以审判创造他的神呢?唯有带着谦卑的态度去认识耶稣的人一定能真正体会到耶稣是又真又活的神!

我不是先证明耶稣所说是不是真的,而是先接受他所说的是事实,然后才带着谦卑的态度去认识耶稣。当我听到耶稣的宣告时,坦白讲,我不知道他讲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愿意凭信心先接受耶稣的宣告,承认他是道路、真理、生命。我这样做决定是不是很不科学呢?我认为不是,因为我接受后,我继续谦卑去认识这位耶稣,所以他使我真正体会到他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只有靠着他才能回到父神那里去。我那时认为当我不断地去认识他时,如果我知道他是假的,我再拒绝他还不迟呢!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愿意凭信心接受耶稣呢?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