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世上最特别的人

世上最特别的人就是耶稣。他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怎么可能同时是人又是神呢?岂不是人就是人,神就是神吗?

神是创造者,人是神所创造的,人是被造的,人绝不是进化的(因为我们根本找不到半人半猴的生物化石!神创造人,也创造猿猴,也创造其他动物)!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当然有些骄傲的人会问这种很本的问题:神能不能造一个自己搬不起的石头?问这种问题骄傲的人是很愚蠢的!是在挑战神,因为自己比神更聪明,我要警告问这种骄傲的人,他必要遭到神的管教!神是轻慢不得的!

耶稣是神,是创造者,是创造人的那一位。因此,他可以来到世上成为完全的人及完全的神。神完全了解人的需要,人最大的需要是爱。神自己本身就是爱。他是爱的本体。神爱世上他所造的一切,但同时神也是公义的本体。因此,神也是审判全地的主!神不会宠爱人,只有人会宠爱人而已。好的父母会用最适当的方法来教育他们的孩子,不会宠爱他们。好的父母是会打孩子的,如果孩子一直不肯听劝。正如世上许多的人不肯悔改行善,所以神用各种方法审判世人,天灾人祸就是其中一种方法。

但是,凡愿意信靠神的人,神必常常与他同在,不断赐他能力去做正确的决定,行正确的事,而且这人必常在神的爱中,天天经验神长、阔、高、深的爱!

我是基督徒,也是常犯错的,但是神与我同在,为什么呢?因为我知道耶稣赦免了我的罪,我是神的孩子。我虽然犯错了,但我知道神要我回到他面前,认罪悔改,让我体验赦罪的平安。不但如此,当我要做决定时,我是常受感受影响的人,但是,慈爱的神会不断提醒我当怎么做决定,给我平安,相信事实,不信漂泊不定的感受,因此信耶稣后,神常使我作正确的决定,以至生命真的越来越丰盛,天天体验神奇妙的爱。感谢主。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