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生命短暂

我15岁时,我大哥去世;我25岁时,我爸爸归天家。生命何等的短暂,何等的无法控制。我现在还活着,我明天是否还活着呢?但我有永恒的盼望,因为不管是现在或以后,我若死了,就必在与主同在了,为什么呢?

不是因为我有什么善行,不是因为我对社会有什么贡献,不是因为我有什么功德,而是主耶稣他给我永恒的盼望,给我永生。他除去了我的一切罪,赐给我新生命,叫我无论是生、是死,他也必与我同在。这完全是父上帝的恩典。

生命是短暂的,但主耶稣给的生命是永恒的。在世的生命短暂,我不用怕,因为我死了就住在天家里。我有永生,因为这主耶稣所赐给我的,你想要吗?

请看爱奔放.com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