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健康之道Part I

七个健康之道:

1. 抒发感受
2. 做决定
3. 寻找解决方案
4. 不按照外表而活
5. 接受事实
6. 相信
7. 不过悲观的生活


(一)抒发感受
(今天我只讲解这一点,以后的日子再解释其他的)
将不好的感受压抑在心里会导致胃炎、溃疡、腰痛、脊椎痛。如果压抑了很长的时间,癌症就近在眼前了。因此,我们应当向我们的知己说出我们不好的感受、我们的秘密、我们的错误!这是对我们身心非常有效的治疗。

问题是,知己难得。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没有知己,往往将自己不良的感受深深地埋在心里,久而久之对身体带来许多的病痛,想要治疗时已经来不及了。其实,这世上有一位知己,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只是有许多人不认识他;有些人知道他,但不愿意相信他,把他拒绝在外;有些人知道他,也相信了他,但却很少把他当知己看待,只有遇到很大的困难时才向他祈求。他到底是谁呢?

他就是耶稣基督——上帝的儿子。我凭单纯的信心相信了他,将他当作我的知己。我知道我没有必要向他隐瞒任何的感受、任何的事情,因为他是无所不知的上帝(我是人的儿子,所以我是人。上帝的儿子当然也是上帝)。不但如此,他已经为我承担了我所犯的一切大大小小的过失(简称为‘罪’),因此我知道他完全的接纳我,不会因为我的不完全、我所犯的过失而不理我,而是永远向我打开双手,让我无时无刻都可以来到他的面前,向他诉苦、说出自己的错误、过失、问题、想法、秘密、无奈。。。。。唯有他成为我永远的依靠。你想认识这位知己吗?我已经得到了他,我也希望你也与我一样有一位那么要好的知己,你希望得到吗?

没有评论:

test

ご注文された商品が生産完了、長期入荷未定、またその他弊社都合により、ご注文がお受けできない場合はキャンセルをさ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